求復合?女告男友性侵 卻在臉書放閃「快回來吃晚餐」

▲台北市一對男女因在酒店認識而交往,日前女方控告男友性侵,事後卻在臉書放閃要對方趕快回家吃飯。(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子,白天在貿易公司上班,晚上到酒店兼差,之後結識一名李姓男客,雙方相識相戀進而交往。今年4月女方卻陸續對男友提告傷害、竊盜和性侵等多項罪名,檢警調查之後,卻發現女子不但和男友同居,甚至還常在臉書放閃,留言「晚餐準備好了,小乖趕快回來吃」,認定李男罪證不足而不予起訴。

檢方指出,從事建築業的李男,前年上酒店時認識了這名兼職女子,由於2人聊得來且年紀都在30多歲,雙方因此進而交往同居成為男女朋友。只是女方因兼職,時常晚間喝得醉醺醺才回來,讓李男無法釋懷,加上李男脾氣不好,雙方常為此而爭吵。

今年4月女方又在酒店喝醉,李男開車接她回家時,在車上要女友少喝些,雙方又吵了起來,最後女子下車自行回家,李男則是負氣開車離開。4天後女方到醫院驗傷,並控告李男當天毆打她受傷。李男出庭時則喊冤,表示是對方在家喝醉後自己撞傷,否認毆打對方。

檢方傳喚女方說明,她卻又指控男方妨害自由,檢方又另案調查;只是女方每出庭一次,就多指控李男一個罪名,之後還甚至控告對方性侵。檢方調查後卻發現,女方在控告李男傷害罪之後,卻又在臉書放閃,還po文「準備吃晚餐了,小乖趕快回來吃,等你!」從文字無法看出女方遭毆打的痕跡。

加上女方的指控並無其他目擊者,全都是女方的片面之詞,並無積極證據證明李男涉案,檢方因此不予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