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擁有模特兒火辣身材 她卻有張男人臉

▲美國一名模特兒朵芙,她擁有6呎2吋(約185公分)、26吋纖細腰圍和32DD的傲人身材,但臉型卻是個男兒臉。(圖/翻攝自赫夫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6歲的女模朵芙(Rain Dove),她擁有6呎2吋(約185公分)、26吋纖細腰圍和32DD的傲人身材,活看就是一個標準的模特兒身材。儘管多芙擁有女性的體態,但老天似乎開了她一個玩笑,給了她一張十分陽剛的臉龐,讓她從小就被誤認是變性人,也因此影響了不少活動或是品牌代言。

根據《赫夫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朵芙身為一個時裝模特兒,她內心十分渴望可以成為國際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女模,只是她也自嘲自己的短髮造型,還說「你絕對沒看過Victoria's Secret女模剪短髮,這太瘋狂了。」

▲朵芙雖然擁有32DD的傲人上圍,至今卻總是被誤認是變性人。(圖/翻攝自Rain Dove臉書)

為了打破和挑戰外界對於「美麗」的狹窄定義,日前她決定穿上該品牌內衣,並且模仿該品牌模特兒的姿勢,希望能改變社會大眾對於「完美女人」的看法。

朵芙在1年開始成為專業模特兒,先後在《W》、《Vogue》、《Cosmopolitan》、《Elle》和《Marie Claire》等雜誌亮相;她最近也替男裝品牌「Ace Rivington」拍攝作品,希望能讓自己有更多的曝光機會。

▼她想打破外界對她的刻板印象。(圖/翻攝自Rain Dove臉書)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