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失物招領! 馬國登報:誰掉了這3架波音747?

▲馬來西亞報紙日前出現一則奇怪的「失物招領」,要找的是3架波音747-200F的主人。(圖/翻攝自The 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管理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的私人公司,日前在當地報紙刊登一則奇怪的「失物招領」,內容指出,有3架波音747-200F客機被「丟」在機場,如果14天內無人出面認領,就要依規定將飛機賣掉或拆解,以抵銷「失主」拖欠機場的費用。

根據馬來西亞《星報》報導,吉隆坡國際機場(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7日在當地報紙刊登一則奇怪的廣告,他們要找的是「遺失」3架波音747-200F客機的人!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失物招領」廣告中提到,如果飛機的主人不在14天內出面認領的話,業者有權將這3架飛機賣掉或是拆解,以抵銷飛機主人拖欠機場的費用。外界猜測,或許是飛機的主人不願意或無力負擔費用,所以才會將它們丟在機場。

這3架飛機停泊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已有數個月,期間管理公司曾試圖聯絡飛機的最後一位登記人,但都沒有結果,只好登報找尋失主。業者聲稱,雖然這3架波音747-200F已在1991年停產,機齡偏高但外觀良好,只是已有一段時間沒有保養、維修。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