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最新影片出現「台灣」國旗! 就排在美、英旁邊

▲IS最新影片中可以看到台灣國旗。(圖/取自IS《No Respite》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法國巴黎恐攻後,全球繃緊神經,而宣稱是主謀的「伊斯蘭國」(IS)今天(25日)發布了最新影片《永不停歇》(No Respite),其中細數了IS的偉大榮耀,甚至自比西方許多國家,如美國、英國還要強大,不過最讓人注意到的是列出80個反IS的國家,其中就出現台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巴黎恐攻後,美國總統歐巴馬曾宣示,「在亞太地區的反IS夥伴包括澳洲、加拿大、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新加坡、南韓以及台灣。」因此在IS最新影片中提及80個國家,列出60面國旗,台灣也出現在畫面裡,而且就被擺在美國國旗旁邊,並且在國名寫上「Taiwan」,格外引起台灣網友注意,「提醒在國外的台灣人要特別小心!」

該影片先是讚揚了IS的偉大,尊崇唯一的真主阿拉,是一個榮耀的國家,更強調種族融合,比起英國、比利時等國家更是如此,並說到戰爭歷史,「美國軍人看起來很強大,其實根本就是愛亂花錢發動戰爭,每天平均還有18位美國大兵自殺。」這影片有英語、俄語、土耳其語,還有英文,其中英文版的明顯在嘲諷美國

▼看完整伊斯蘭國宣傳影片。(影片取自Liveleak,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