鐮刀男被「折凳」打趴 網友想到《食神》:7武器之首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塊是七大武器之首!

▲民眾用折凳打趴鬧事的鐮刀男。(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男子疑要找在精誠夜市擺攤的張姓前妻要錢,竟持鐮刀鬧場,反遭其他人以「折凳」打趴在地。對此,有網友想起電影《食神》的哏,直呼折凳果然是「7大武器之首」。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上傳事發影片,只見幾名見義勇為的路人和攤販圍攻男子,有人用折凳狂砸、有人用腳踢;張女則拿防狼噴霧劑連兩次噴前夫,想讓他看不見以免傷人。

張女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和前夫離婚多年卻常遭到騷擾,已申請保護令,「喝醉酒就是會來亂啊,不定時的啦,有時候也去我家,砸我家裡的東西啊,看有沒有辦法把他抓去關。」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提到《食神》的哏,「居然看見傳說中的7武器之首:折凳」、「果然是好折凳」、「折凳的威力太強大」、「原來食神講的都是真的」、「此片向周星馳先生致意」。

據了解,《食神》有一幕是周星馳飾演的角色用折凳打趴對手唐牛,讓評審味公主看了稱讚,「好折凳!折凳的奧妙之處,它可以藏於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給警察抓到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7種武器之首。」

▼「好折凳」的由來。(圖/翻攝YouTube)

▼《食神》片段。(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