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看球賽遇巴黎恐攻 朋友傳訊「快撤離」逃過一命

▲現場民眾紛紛逃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汪姓男子在巴黎工作,他與朋友13日晚上約好去法蘭西體育場看球賽,進場沒多久就聽到場外傳出巨響,本來還不疑有他,但不斷接到朋友發來的訊息後,便早早撤離,回憶起當晚的事情他表示,「太恐怖了,還好我走得早,但現在更多的是憤怒」。

據《華西都市報》報導,汪男當天晚上9時與朋友相約,到法蘭西體育場觀看法國對德國的足球賽,但進場沒多久後,場外就發生了第一次巨響。他提到,「大概9時16分左右傳來碰一聲,大家都以為是音效,並沒有太在意,過幾分鐘又傳來第二聲響,因為球場內訊號差,沒有辦法即時獲得外面的消息,所以當時大家還是很淡定的看球。」

後來汪男在10時左右得知巴黎市區發生槍擊事件,加上不斷有朋友傳來訊息「看啥球,快撤離」,「那時我才曉得之前球場外面的巨響是爆炸。我是第一批撤離的人,出了球場外面全是荷槍實彈的警察,路段也被封鎖,走了20多分鐘才趕上地鐵。」

汪男家住在巴黎南部的郊區,而事發地點法蘭西體育場在北部,因此住家附近非常平靜,他提到,回家後才知道,後來球場也被扔了3顆手榴彈,一些較晚撤離的人滯留在球場裡,回憶起當晚的事,他還是驚魂未定,「當時覺得很恐怖,現在更多的是憤怒,這段時間還是儘量減少出門。

▼法蘭西體育場也遭恐攻,現場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