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字道盡心酸!女靠北:男友跟我1天1次,跟電腦1天4次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po文靠北男友,短短15字道盡她心酸。(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或夫妻之間,「性事」合不合是很大關鍵,但常常有女性朋友抱怨,男伴常常會因為電腦而忘了她。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頁「靠北男友」發文,全文短短15個字卻道盡了她的心酸,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非常好心地傳授她如何「挽回」男友的看法。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頁「靠北男友」發文,全文短短15個字,內容提到「男友跟我一天一次,跟電腦一天四次。」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獻策」;有網友說「妳可以拍自己放在電腦,這樣滿滿5次都是妳」、還有網友說「妳1天跟他4次,他絕對跟電腦沒半次」。

但也網友kuso說,「電腦影片可以換人,妳不行」,隨即有網友回覆「神回!」還有網友說「至少一天還有一次!」更有網友開玩笑說「飛機場比不上主機板」。另外有人用健康教育的角度來看,「總共5次,總有一天會精盡人亡啊!」

 

#正面能量128187男友跟我一天一次跟電腦一天四次Time Submitted: Monday, 11/02/2015, 01:48 AM

Posted by 靠北男友 on 2015年11月2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