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請失主女友通知 她又打回手機喊「寶貝」讓警察傻眼

▲警察通知手機失主的女友,兩人的對話讓他無言。(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警察打電話來表示親友的手機掉了,你會怎麼通知呢?有警察在批踢踢上po文,表示有民眾掉手機被好心人拿去派出所送交失物招領,警察依規定受理,沒多久失主的女友打電話來,接下來的天兵對話卻讓警察傻眼,心想「奇怪了,妳男朋友是新交的嗎?」

原po接起電話表示身分,「XX派出所XXX警員你好」,失主女友覺得奇怪,「寶貝你說什麼?」原po開始解釋情況,「不好意思喔,這支手機的主人掉了這支手機,現在手機在派出所喔。」沒想到該名女子以為是惡作劇又說,「寶貝你在說什麼不要開玩笑了...。」警察又說「這裡真的是派出所,麻煩你通知手機主人到XX派出所來領手機。」不管警察怎麼說,女子就是不相信,「寶貝我知道你在騙我,不要鬧了。」警察很無奈地說,「小姐我沒有騙你...」女子簡單的回答「喔,好」隨即掛斷。

正當原po鬆一口氣,覺得女子終於相信了,沒想到3分鐘後,失主手機又響起,一看來電又是失主女友,於是接起「喂?你好」,女友又問「寶貝你的手機掉了喔?」原po無言的回,「…….這裡是派出所。」最後女子總共打了3通電話才真的明白,讓原po不禁疑惑,奇怪了,這女生的男朋友是新交的嗎?怎麼會聽不出男友的聲音。

整個通話過程太有趣,網友紛紛留言「原po一直被叫寶貝~有幸福感嗎?」、「有笑有推」、「女友好呆...」、也有人表示這情形滿常遇到的「以前也有朋友撿到手機,跟失主家人講,結果失主家人又打那支手機號碼通知失主…」,原po也在下方回覆,其實該女也有用line問手機失主,「寶貝聽說你手機掉了...」,再度被網友笑翻。不過原po也宣導正確的觀念,如果接到派出所來電,請不要當成詐騙集團,因為走一趟派出所不會吃虧;但打來叫你買點數、匯款、打指定電話號碼的就要謹慎小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你喜歡哪國女生的打扮風格? 日女孩隨便穿會覺得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