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幹部遭調職 《灌籃高手》復出有望?

▲日本媒體報導,因為出版社高層遭調職,《灌籃高手》有望重新復刊,不少讀者都引頸期盼。(圖/翻攝自CYZO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日本知名的漫畫和動畫,《灌籃高手》絕對在名單當中;對於許多網友而言,《灌籃高手》是陪伴成長的經典動漫,當年則是因為遊戲版權問題產生糾紛,出版社的幹部鳥嶋和彥才下令結束連載,作者井上雄彥還因此和出版社鬧翻。現傳出鳥嶋和彥將被調職,《灌籃高手》復出有望。

經典動漫《灌籃高手》每年都傳出要復刊、或是推出「全國大賽」動畫的消息,不少讀者都引頸期盼,卻總是連年失望。但日本媒體《CYZO》卻在上月25日報導,湘北籃球隊在漫畫中最後一集打敗王者山王工業後,隔天卻因體力耗盡而慘敗給愛和學院而劃下句點,但事實上作者井上雄彥是要讓湘北繼續贏下去的。

▲《灌籃高手》若是重出江湖,不少網友希望可以多看到其他強隊名將的表現。(圖/翻攝自網路)

至於為何沒有這樣做?傳出當時因為遊戲版權發生糾紛,《集英社》的幹部鳥嶋和彥就下令要結束連載,2人因此而鬧翻,最後才因此沒有下文。現在卻傳出鳥嶋和彥11月將被調往子公司,《灌籃高手》復刊出續集的可能性大增,引發不少動漫迷期盼。

只是《灌籃高手》每年都傳出說要復刊,但每年卻都讓讀者心碎,這次傳出《灌籃高手》真的有可能重新上映,讓不少讀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這對不少六、七年級生而言,這個陪伴他們長大的經典漫畫有望復出,許多人都十分興奮,甚至還有人期盼可以讓漫畫中所出現的人物,可以有更多的介紹,例如大榮學園的土屋淳、名朋工業的森重寬、愛和學院的諸星大等等。

▼《灌籃高手》的靈魂人物--櫻木花道。(圖/翻攝自Youtube)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