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Alexandros] 絢爛的多重人格衝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非常直接的音樂影像衝擊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在近兩年的新銳樂團之中,[Alexandros]的表現是非常亮眼的。除了擁有成熟的搖滾樂技術之外,對於情感的收放和細膩度的掌控都非常到位,另外加上絢爛十足的聲光效果,總讓人邊聽邊目眩神迷。♪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Alexandros]最新推出的單曲「Girl A」就再次展現了這樣的特色,用非常大的反差和搖滾,描述一位多重人格的女性和一個多重的虛幻世界,是一首無論意境與畫面呈現都非常具有衝突的歌曲。


(圖/取自網路)

整首歌曲由搖滾為基底的唸歌到副歌的飄飄然,其中的轉折就像是不同的人格之間的尋覓與撞擊,在快慢節奏的一動與一靜之間,持續變換著,非常精彩。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也搭配了由「松坂桃李」與「木村文乃」主演的「サイレーン刑事×彼女×完全悪女」開場曲,[Alexandros]的人氣要持續在2015年底,向上攀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