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朝鮮金泰希」現蹤柬埔寨 絕美側臉激似歐陽娜娜!

▲金泰希的凍齡美貌,讓她榮登南韓第一美女寶座。(圖/翻攝自韓網)

文/雞姊

最近雞姊深深迷上韓劇龍八夷,除了被男主角周元迷得神魂顛倒,也對女神金泰希的不敗外貌感到驚嘆不已啊!於是開始在網路瘋狂搜尋金泰熙的名字,想說能不能找到一些「凍齡」的秘訣。孰不知,竟然估狗到一位「朝鮮金泰希」!(可惡,雞姊號稱台灣全智賢欸)

話說日前有網友在韓國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到柬埔寨旅遊時,在當地一間名為「平壤冷面」的朝鮮餐廳,看見一名長得超美的女服務員,並附上照片佐證,吸引不少網友討論。因為真的長得太漂亮了,還被封為「朝鮮版金泰希」,還有人認為比起金泰希,更像「氧氣美女」李英愛「大眼美女」韓佳人的Mix版!都說成這樣了,好想知道到底有多美啊?

▲朝鮮金泰希的稱號果真名不虛傳啊。(圖/翻攝網路)

雖然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楚,但是這股清秀勁兒讓雞姊忍不住多看兩眼,如仙似的氣質,白皙皮膚微透著紅潤,甜美微笑真是大絕招啊!不過…仔細端詳後,比起金泰希、李英愛或韓佳人,雞姊反而覺得有點像歐陽娜娜耶!大家覺得呢?

▼年僅15歲的歐陽娜娜清新氣質吸引不少粉絲。(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