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繼黃梅調柯文哲又笑到「趴桌」 網友:我要加圖庫了

▲柯文哲偷笑不止。(圖/翻攝自三立新聞台YouTube )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先前質詢市長柯文哲,使用了黃梅調的腔調,特別的曲風引發網友討論,而她昨天問到重陽敬老津貼時,高分貝的音量,連民進黨市議員李建昌都受不了,「主席可以把麥克風關小聲一點嘛?」此舉讓柯文哲偷笑不止,甚至直接趴在桌上。這畫面還被分享到PTT上,有人留言,「又要收進圖庫了。」

厲耿桂芳一上台高分貝怒批明年要取消7億重陽敬老津貼,「你是聰明一時、糊塗一時」、「敬老對你來說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連珠炮質詢,連李建昌都受不了,「主席拜託麥克風關小聲一點,耳朵要受不了了!」而原本微笑的柯文哲,先和副市長林欽榮對看一眼,最後忍不住趴在桌上偷笑。

此畫面也被PTT網友轉發,有人留言,「柯P每次都笑得這麼誇張、這麼喜感,好好笑!」「要把笑趴的圖加入嘲諷圖庫裡面!」還有人說,「來我們台南議會,包你笑到流淚。」厲耿桂芳質詢一向很有風格,之前黃梅調唱的是,「柯皇帝嗡嗡嗡~嗡到東來嗡到西~見人就罵撤換撤換~我柯皇帝我最最最大~」只能說議員為了搶版面,別出心裁,就是要讓人印象深刻。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三立新聞台YouTube ,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