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30cm全被電爆 這位墨國「神鵰俠」自曝有48公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像有點辛苦!墨西哥一名52歲男子卡布瑞拉(Roberto Esquivel Cabrera)自稱「天賦異稟」、陰莖在未充血情況就有48.2公分,跟一匹成年公馬相當,對他的生活和交友造成極大困擾;為此,他還準備向《金氏世界紀錄》申請認證,好成為「陰莖最長的男人」。

墨西哥,陰莖,生殖器,男子,老二,金氏世界紀錄

▲墨西哥一名男子自曝生殖器超過48公分。(圖/翻攝自YouTube)

《Terra.com》報導,卡布瑞拉抱怨之餘,也向墨西哥政府提出「肢障」申請,因為陰莖實在太長,他根本無法正常工作,只能靠著資源回收過活。由於許多人認為他在唬爛,卡布瑞拉還特別到當地的醫院拍了X光片,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它光垂在那就超過我的膝蓋,讓我根本沒辦法工作」,卡布瑞拉感嘆,自己跟幾個女人交往過,但都沒有發生性行為,「因為她們都被我嚇跑了,沒有人願意跟我做愛。」

對此《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的發言人梅爾(Doug Male)表示,之前並沒有「男性最長陰莖」這個項目,但官方很歡迎潛在的紀錄創造者提出申請;目前他們正與醫學專家洽談,以期待估出最恰當的度量方式。

▼卡布瑞拉在醫院拍攝的X光片。(圖/翻攝自YouTube)

墨西哥,陰莖,生殖器,男子,老二,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