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眼神令人心痛! 猴子討食被扔鞭炮炸傷手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上流傳一段殘忍的影片,一隻猴子本來正在吃遊客扔的食物,忽然有人丟了一包東西過去,牠準備拆開,袋子冒煙後爆炸,牠的手指被炸傷見骨。(上圖/取自網路,下同)

事發於馬來西亞安邦(Taman TAR, Ampang),這裡有許多猴子棲息,人們也常常餵食。但影片顯示,正當一隻猴子蹲著在吃遊客扔的食物時,忽然有人丟了一包紅色東西過去,猴子抓了幾下準備拆開,包裝開始冒煙,接著「砰」一聲爆炸。

猴子嚇了一跳後逃走,而影片傳出男子大笑的聲音。根據網路流傳的相關照片,受傷的猴子一臉無辜,手指則鮮血淋漓,甚至見骨。

有報導指稱,喪盡天良的遊客是故意將鞭炮藏在洋芋片袋中,讓猴子以為是食物。網友群起撻伐,有人直說「希望這個混蛋遭到報應,例如屁股被沖天炮炸爛」。據悉,猴子經過治療後被放生,但遺憾的是,牠在路上被車撞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