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一句話」惹毛12星座 網友朝聖:冠軍出爐!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怒了!

▲12星座會被哪句話惹怒?目前有網友的留言被讚為冠軍。圖為「靠杯星座」月前製作的一句話惹怒12星座。(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臉書瘋傳「一句話惹毛XXX」大賽,現在連12星座也加入戰局!有網友分享一句話惹毛12星座,獲得近1萬7000讚,榮登目前的冠軍。

《美麗佳人》雜誌主辦的「一句話惹毛12星座」的臉書活動,吸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共襄盛舉,「你是天蠍,那你心機一定很重」、「我討厭射手座,都很花心」、「牡羊座,不就脾氣很差」。而一名網友的留言獲得廣大迴響,內容如下:

一句話惹怒魔羯座 蔡正元是魔羯座的
一句話惹怒水瓶座 吳敦義是水瓶座的
一句話惹怒雙魚座 白狼是雙魚座的
一句話惹怒牡羊座 洪秀柱是牡羊座的
一句話惹怒金牛座 邱毅是金牛座的
一句話惹怒雙子座 朱立倫是雙子座的
一句話惹怒巨蟹座 馬英九是巨蟹座的
一句話惹怒獅子座 郝柏村是獅子座的
一句話惹怒處女座 金溥聰是處女座的
一句話惹怒天秤座 李蒨蓉是天秤座的
一句話惹怒天蠍座 江宜樺是天蠍座的
一句話惹怒射手座 吳育昇是射手座的

對此,許多網友朝聖說,「真的有激怒到我」、「太好笑了,可截圖分享嗎」、「冠軍出爐」、「你贏了」、「這真的得罪全台灣兩千三百多萬人了」、「 我天秤座,我也要看阿帕契」。

▼來參考看看「靠杯星座」製作的《一句話惹怒12星座》。(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慶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