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清新搖滾コアラモード.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了コアラモード.的音樂後,感受到無比快樂!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コアラモード.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小清新音樂永遠不嫌多,尤其在紛擾不安的當下,發揮撫慰人心的功用,顯得格外特別,若結合網路社群,其影響力加倍,繼Goose house成功在樂壇上小有嶄獲後,新雙人樂團コアラモード.同樣以網路影音平台,逐漸打開知名度。

▲コアラモード. 出道單曲”七色シンフォニー”(圖/翻攝自網路)

樂團コアラモード.由女主唱あんにゅ、小幡康裕所組成,以橫濱為主要活動地點,除了平時創作外,還在街上、Live House內舉辦演唱會,後者於每週四在NICONICO同步轉播,讓不在演唱會現場的聽眾,也能零時差、零距離感受コアラモード.的熱情;此外,コアラモード.也在YouTube上發表翻唱歌曲作品,與Goose house相同。

▲コアラモード. 第二張單曲”Dan Dan Dan”(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初コアラモード.正式進軍樂壇,推出”七色シンフォニー”單曲,搭配卡通”四月は君の嘘”第二季片頭曲,清新、愉悅的樂曲,與主唱具備溫度與情感的歌聲,首週打進ORICON單曲週榜第25名,在榜8週,對新人來說非常不容易,日前已發行新單曲”Dan Dan Dan”,融入舞曲元素,非常動感,證明コアラモード.動靜態音樂能駕馭自如。

NIPPON 翻唱

向日葵的約定 翻唱

Dan Dan Dan 音樂錄影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