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課綱/為學生打氣 白芯羽獻唱「我是一隻小小鳥」

▲白芯羽現場獻唱,為反課綱學生加油打氣。(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黑箱課綱爭議不斷,反課綱學生團體22日下午在教育部展開包圍行動,現場聚集百人參與,並計畫全數留下過夜,另有多位老師、社會團體及民眾前來聲援;而年僅8歲的街頭藝人白芯羽也與爸爸白昇偉一同上台獻唱「我是一隻小小鳥」,為反課綱學生加油打氣。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白昇偉表示,從去年到今年,看到許多青年覺醒發起運動,「他們做對的事情時,我們做大人的一定要義無反顧支持他們,不然我們就沒有資格說他們爛。」他也說,現在對的事情都學不完了,還要學那些被改得不三不四的東西,因此決定站出來捍衛年輕一輩的未來。

眼看天色漸漸轉暗,目前現場活動仍持續進行,不過在約在晚間6時過後,上台發言者已悄悄轉換為大人,少有學生聲音。接下來,學生將在晚間8時30分開始進行點蠟燭祈福活動,並準備夜宿教育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