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罵強國人自己呢? 台灣美食家吃牛肉麵被港客插隊超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資深美食記者王瑞瑤去吃牛肉麵,發現有香港遊客插隊,氣得在臉書發文,「我不止一次看到香港人在捷運不排隊,裝忙裝傻只為了插隊,香港人到了台灣,做的就是他們口中強國人的行徑。」(上圖/翻拍臉書)

王瑞瑤13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想在剪髮前去吃永康牛肉麵,結果發生了她最討厭的狀況,「乖乖站在牌子前排隊,店家卻先服務直闖入店的香港人,就連站在我身後的一對香港人見狀也越過我,直接進門。」

王瑞瑤「吃麵的心情大壞」,她說,忽然想起兩則新聞,之前高雄有拉麵店拒接陸客,再之前香港店家傳出對某某人不禮貌,新聞再三強調某某人一定是大陸人,絕不是台灣人。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我不止一次看到香港人在捷運不排隊,裝忙裝傻只為了插隊,香港人到了台灣,做的就是他們口中強國人的行徑。」她認為,什麼人都一樣,到什麼地方都相同,做文明事當文明人才重要,「我不喜歡大陸客吐痰喧嘩,也不喜歡香港人插隊裝傻,誰都一樣,不在於是哪裡來的人,而是自己要做什麼人。」

文章引起網友討論,有人直言自己最恨插隊,也有人分享經歷,表示之前同樣遇過港人插隊。不過,有人則認為,店家也有責任,既然門口放牌子寫明「依序排隊」,就不能不管排隊秩序。還有人緩頰稱,每個地方總有些不守規矩的人,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王瑞瑤臉書全文如下

 

想著要在剪髮前吃永康牛肉麵,還是剪完髮進報社前,去吃桃源街老王記,結果饞蟲戰勝理智,我選擇了永康。結果發生了我最討厭的狀況,乖乖站在牌子前排隊,店家卻先服務直闖入店的香港人,就連站在我身後的一對香港人見狀也越過我,直接進門。吃麵的心...

Posted by 王瑞瑤的超級美食家 on 2015年7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