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星爺「凌凌漆間諜椅」驚現高捷? 真相原來是這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在follow喜劇天王周星馳的朋友,肯定對電影《凌凌漆大戰金鎗客》當中的「超級間諜椅」有點印象,在劇情當中,這款椅子可讓人長時間坐著監視敵人,對特務來說十分方便。根據網友爆料,這款「超級間諜椅」如今也出現在高雄捷運,引發底下鄉民熱烈討論。

高雄捷運,高捷,凌凌漆,周星馳,批踢踢,星爺

▲這椅子是高捷電梯設置的黃色博愛座椅。(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這名網友拍下的照片顯示,高捷電梯最近擺出一張黃色椅子,乍看之下是工作椅,推測應是在緊急情況發生時,提供給困在裡面的人休息。滿是疑惑的網友將這張照片傳到批踢踢,並以「高捷電梯進化」為題發表了一篇文章,豈料一發佈就引發旋風。

這張椅子的功用究竟為何?網友各抱持不同的看法。有網友直呼「這是超級間諜椅」、「24小時挑戰玻璃屋」、「感覺是維修後忘記拿走的」:不過也有網友隨後補充:今天經過看到已經加上博愛座字樣,應該是方便旅客暫時歇腳休息吧~

高雄捷運,高捷,凌凌漆,周星馳,批踢踢,星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