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冰封竟生成「超自然猥褻物」 正妹臉紅:好神奇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時光飛逝,今年很快就邁入7月,天氣越來越熱,連帶讓冰箱、冰塊之類的物品曝光大增。最近一篇搞笑的貼文在日本瘋傳,內容敘述炎炎夏日,閒置一週的冷凍水竟然爆發,還演變成「超猥褻」的藝術品,引發熱烈討論。

日本,冷凍庫,一柱擎天,夏天,冰塊

天氣越來越炎熱,許多人崇尚待在家裡,暢飲冰水來消除一身暑氣;不過,在看完這組「超自然」的套圖,可能會讓你對冷凍庫產生不同看法。一名日本網友表示,他好奇把冰水放在冷凍庫裡一週,不開還好,一打開才發現...

沒錯,冷凍庫崩壞了!它跨越界線,並生成超自然的「猥褻藝術品」,不僅形狀、細節都栩栩如生,就連size也參考實體設計,讓人看了是臉紅心跳!有網友大嘆「好神奇」、「怎麼又粗又長」;也有女網友害羞地說:以女性角度看來,不免感嘆大自然的神奇啊!

日本,冷凍庫,一柱擎天,夏天,冰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