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小小兵什麼都熱賣 連「衛生棉條」都來搶合作?

▲衛生棉條也出小小兵版?不過公司解釋僅是合成照,並沒有要販售。(圖/翻攝自Kotex靠得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小兵》電影還沒上映時,全球就已掀起瘋狂「小小兵熱潮」,所有商品只要加上小小兵,無不熱賣,現在就連「衛生棉條」都搭上這波風潮,靠得住(Kotex)日前在臉書PO出小小兵版衛生棉條照片,引發網友熱議,不過隨後公司解釋,照片其實是合成的,目前並不會販售此商品,讓網友大失所望。

小小兵電影全球上映日當天,衛生棉品牌靠得住(Kotex)在臉書專頁上PO了一張小小兵圖案的衛生棉條,導管不僅變成了黃色,上頭還有凱文、蘿蔔、史都華三人的代表眼鏡圖案,相當吸睛,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許多網友紛紛詢問此款棉條何時開始販售,不過公司解釋,這其實只是搭上小小兵風潮的宣傳手法,照片也是合成的,目前並沒有販售打算;之後小小兵棉條圖片也被刪掉,避免其他網友再度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