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人版《瘋狂麥斯》在台灣 監理站:改車違法恐收紅單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影《瘋狂麥斯》中,各種拼裝的戰車,讓觀眾記憶深刻,沒想到現實生活也出現類似的車。有網友發現,在彰化市區街頭,看到一名阿伯騎改裝過的機車上路,前後都加裝燈光和鐵架,忍不住直呼他是不是看電影看得太入戲了?這是老人版的《瘋狂麥斯》嗎?

動作電影《瘋狂麥斯》各種拼裝戰車的粗獷演出,在黃沙滾滾沙漠奔馳超霸氣,還有場面壯觀的爆破場面,吸引觀眾目光。有網友開車經過彰化街頭,看到隔壁這一名阿伯騎的機車超吸睛,封他根本就是老人版的《瘋狂麥斯》。

實在有夠特別,簡直就像一輛大戰車,阿伯把機車當成基座,還在上面安裝好多道具,除了後座加裝警示電燈、鐵架,前面也有旗幟等裝備,跟《瘋狂麥斯》比起來,阿伯的機車顯得更霸氣。不過,監理站人員說這樣已經違法,「從那影片看來有加裝一些燈光,如果擅自加裝燈光,要處罰900元以上的罰鍰。」

彰化街頭突然出現改裝機車趴趴走超吸睛,畫面PO到《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引起關注,直說這是時下流行的《瘋狂麥斯》風。只是神氣歸神氣,這亂改車代價可不小,監理站人員指出,「車子後軸往後延伸50公分,如果超過的話,要處罰300元以上的罰鍰。」

監理站表示,改裝後長度超過的機車車身,長度的2分之1就違法,這輛台版拼裝車出現在街頭,吸引路人目光超強大,不少網友也PO照分享。現在車子紅了,對這一名阿伯來說,恐怕也不是什麼好事,接下來收到紅單荷包也要大失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