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發言人游梓翔回鍋 洪秀柱:不必設框架

▲洪秀柱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汪用和、鄭師誠訪問。(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競選總統團隊逐漸擴大,邀請連勝文團隊前發言人楊永明、游梓翔加入團隊,她22日接受廣播專訪指出,陸續會有很多人加入發言人團隊,大家都是爹娘生的,不必把楊、游加入特定框架,也沒有因此打給連勝文。

立法院長王金平婉拒擔任競選總部主委,洪秀柱認為,王金平不是拒絕,只是屆時會很忙,王金平也非不輔選,王金平願意再考慮要以什麼名稱協助輔選,「會再Try幾下」。

至於副手人選,洪秀柱呼籲外界「不要太著像」,只要理念、操守佳,對國家未來發展有助益的人選,都可以海闊天空地想;也不一定要等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公布、或7月全代會,「不要把時間限制了」。

▼游梓翔介紹洪秀柱團隊位於黨中央的競選辦公室。(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