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只有100元 婦人制止員工繼續加油被罵瘋子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有婦人騎機車前往加油站,事先已經告知員工只有100元,工作人員在油槍跳停之後,又拿起來繼續加油,婦人出聲制止,員工完全不理會,旁邊還有其他員工幫腔,罵婦人是「瘋子」。最後加油站主管出面道歉,該員工也自行提出離職。

彰化婦人騎機車到加油站,準備加油前,她特別告訴工作人員「預算只有100元」,最後因為員工堅持持續加油,婦人制止無效而引發爭執。因為母親被罵瘋子,也讓婦人的兒子很生氣,把整個過程公布在網路上,請大家評評理。

加個油被罵瘋子,婦人超火大,說「現在的小孩子都唸不得嗎?」加油站主管隨後出面道歉,兩次90度鞠躬,緩頰說:「是誤會!」他指出該員工個性率直,平常說話就很直接,但得罪客人非常不應該。

站長也解釋,可能是婦人對於加油機械的操作有誤解,但員工的態度真的有缺失。但婦人怒氣未消,說小孩動不動就口出惡言,實在有夠沒教養,讓旁邊的員工臉色鐵青。

站長希望平息罵人風波,但罵人瘋子,任誰聽了都不好受。該員工自知行為不妥已經提出離職,加油站除了認錯,也會和當事人道歉和解。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