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洪秀柱說別人有錢、權貴? 王定宇:先看看自己

如果總統大選是洪秀柱VS.蔡英文,你看好誰?

如果總統大選是洪秀柱VS.蔡英文,你看好誰?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王定宇表示,總統候選人不可以造假,更不可以唬弄。(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闖過國民黨總統初選,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她日前曾表示,自己與對手蔡英文都是資深小姐,但蔡是民進黨史上最有錢的總統候選人,她卻是有史以來最窮的候選人。不過,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表示,不管中國國民黨提名誰選總統,「他就是馬英九的接班人,就是史上最有錢的候選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王定宇今天在臉書PO文指出,「總統候選人...可以嚴厲批評和檢驗,但是不可以造假,更不可以唬弄!」喜歡比財力的,先弄清2件事,財產取得是否違法或不義、真正的「政治財力比較」才有意義。

▼洪秀柱闖過國民黨總統初選,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王定宇分享網友整理的表格,指出蔡英文及洪秀柱的個人財產其實差別不大,可是蔡是承自父親的二代累積,洪可是25年立委積攢,「說別人有錢,先看看自己,說別人權貴,別忘了自己是立法院副院長!」

王定宇還說,在選舉競逐上加上自己依附的政黨財力,這樣去比較才能反映競選時的政治實力和財力,結論,不管中國國民黨提名誰選總統,「他就是國民黨,就是馬英九的接班人,就是史上最有錢的候選人!」

▼洪秀柱曾說,蔡英文是民進黨史上最有錢的總統候選人。(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