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產同卵三胞胎含一對連體嬰 機率僅5千萬分之一!

▲德州孕婦赫南德茲(Silvia Hernandez)於16日不僅生下同卵三胞胎,其中還包括一對骨盆相連的連體嬰。(圖/翻攝自ABC新聞網與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下三胞胎已經很罕見了,美國德州孕婦赫南德茲(Silvia Hernandez)於16日不僅生下同卵三胞胎,其中還包括一對骨盆相連的連體嬰!醫生表示,這對共用大腸的連體嬰至少要等到六個月大才可以接受分割手術,但幸運的是,她們都不需要靠呼吸器就能呼吸。

同卵三胞胎女嬰卡塔麗娜(Catalina)、席梅娜(Ximena)以及史嘉萊(Scarlett)在16日晚間呱呱墜地,女嬰的父親多瑞斯(Raul Torres)表示,其中一名女嬰和母親待在同一家醫院,連體嬰則待在另外一家,因為她們還有許多其他的後續檢查要做。

多瑞斯也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的心情,「當我們一開始知道將會有三胞胎時,其實心裡是很高興的,可是當醫生隨後告知其中兩個寶寶將會是連體嬰時,我們的喜悅便轉為害怕,並不是因為她們的外表,事實上我們夫婦會盡可能的給予她們最好的生活;我當時也哭了,因為醫生說生下她們的風險非常大,連體嬰很有可能一生下沒多久便夭折。」

赫南德茲在醫院待了兩個多月,最終剖腹生下三個可愛的女兒,雖然她們在34週大時便提前報到,但體重還是各有約2100克,不用倚靠呼吸器就能呼吸。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