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密集恐懼症絕對發作 紐約藝術家用「裸體」做羽毛!

▲紐約藝術家Angelo Musco羽毛作品,大有玄機。(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根平凡無奇的羽毛能變出什麼花樣?紐約藝術家Angelo Musco,以人體巨幅創作出名,擅長以成堆的裸體製造「彭湃感」,作品乍看容易讓人有「密集恐懼症」,這次,他又走到了新的境界!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黑暗中漂浮著一根羽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鏡頭一再拉近。

▼一再放大。

▼赫然發現,這根羽毛竟然是由上萬個人類裸體組合出來。

這幅作品名為"AVES",探討人類出生、分娩活動,以及不為人知的生命,這些人事先擺好姿勢以後,由Musco以Photoshop排列成羽毛的樣子,並調整光影達到擬真的效果,目前正在紐約 Lyon Wier畫廊舉辦展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