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董淑貞大放「無視論」 徐嶔煌:我不想跟驢子吵架

▲董淑貞。(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董氏基金會董事長董淑貞昨日(5日)接受政論節目call out,卻與主持人、來賓發生激辯。對此,資深媒體人徐嶔煌在臉書PO文表示,他當天2場錄影都遇到那位「董大媽」,這讓他想起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的驢子故事,「我不想跟驢子吵架,與其浪費口水在驢子身上,不如等牠的主人現身。」

董淑貞5日接受三立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call out,卻與主持人及來賓發生激辯,甚至說出「台灣2300萬人那一點點不同的聲音,大可不用理會」。對此,徐嶔煌同日晚間在臉書PO文說,他當天2場錄影都遇到那位「董大媽」,那位痛罵台灣是「亂民主」、高喊不用理會台灣2300萬人民意的董大媽,這讓他想起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的驢子小故事。

▲徐嶔煌在臉書暗喻董淑貞是驢子。(圖/翻攝自徐嶔煌臉書

徐嶔煌在文中提及,在驢子踢人的故事中與其說是驢子闖禍,不如說是那個放任牠闖禍的主人才是元凶,「這世界驢子很多,要跟每一匹驢子計較的話,怕是踹斷腳都踹不完。」而董淑貞的問題就在於,當這位黨代表在台上發表「無視台灣人民」的言論時,「她的黨主席可正在台下呢!」

徐嶔煌說,雖然如此,但董淑貞的黨主席竟然連糾正、「切割」的話都沒有,寧可讓言論持續延燒,「壞掉的、秀逗的,到底是驢子還是主人、員工,還不夠清楚嗎?我不想跟驢子吵架,與其浪費口水在驢子身上,不如等牠的主人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