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你到底在怨什麼? 靠北粉絲團最愛靠北「他」



▲靠北界中的高人氣粉絲團,已累積8萬多條留言。(圖/翻攝自靠北男友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很多人常以匿名方式在網路上抱怨、爆料甚至謾罵,台灣這股「靠北力」的爆發,讓各式各樣的靠北臉書專頁一個個創立,隨便一搜就超過30個。《網路溫度計》就做了一項統計,發現網友最愛靠北的竟是「靠北男友」,粉絲團人數近48萬人。

位居第二名的則是「靠北女友」粉絲團,人數也有將近40萬人;第三名則是,不管你是什麼樣的部落客,都有可能會被靠北的「靠北部落客」,共有18萬人按讚。

或許因為壓力太大無處發洩,也一舉滿足八卦的好奇心,但這股網路靠北力量無形中慢慢崛起。日前知名網拍模特兒楊又穎疑似因網路匿名抹黑,不堪負荷選擇輕生,引發社會關注,這樣的靠北粉絲團雖然可以發洩一下情緒,但也應該自制,注意自身發言!

誰是網路靠北界的霸主?

1. 靠北男友 48萬粉絲

2. 靠北女友 40萬粉絲

3. 靠北部落客 18萬粉絲 (已關版)

4. 靠北警察 4萬粉絲

5. 靠北性事 28萬粉絲

6. 靠北老婆 2萬粉絲

7. 靠北G8W 2萬粉絲(已關版)

8. 靠北網路紅人 19萬粉絲

9. 靠北老公 1萬粉絲

10. 靠北婆婆/婆家 2萬粉絲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