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為什麼你要設她摯友? 一一神回破解「女友九大追問」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生趕快抄筆記!

▲女友九大追問之一「為什麼你要設她摯友」。(圖/翻攝「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生懶人包!相信有老婆或女友的男生都有過一個經驗,就是被對方追問過一堆問題。「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絲團找來正妹「瑄瑄」吳于瑄飾演煩人的女友,道出「女友九大追問」,再教男生如何一一神回破解。

女友問「為什麼你跟女生合照靠這麼近」,男生回「啊我手機就沒有廣角啊」;女友問「為什麼你可以跟別的女生單獨出去吃飯」,男生回「啊難道你要我跟一堆女生喔」;女友問「為什麼你要打給前女友」,男生回「喔,我跟她講說我跟妳現在很幸福啊」。

女友問「為什麼你要設她摯友」,男方回「那我要射哪裡、射哪裡」;女友問「為什麼你跟以前不一樣了」,男方回「那妳說啊!為什麼妳也跟以前長得不一樣」;女友問「哼!你們男人有錢就作怪」,男生回「喔!我們貧窮就不奇怪」。

女友問「我跟她誰比較正」,男生回「妳正」,女友說「騙人」,男生回「妳正」,女友說「虛偽」,男生回「她」,女友怒了「你再給我講一次啊」;女友問「欸,你覺得我有變瘦嗎」,男生回「夭壽(腰瘦)」:女友問「老公!我生日你要送我什麼」,男生回「我送妳離開,天涯之外,妳是否還在...」

許多網友大讚影片太強了,「你讓我跪著看完這部片」、「我已跪神作,哈哈」;還有人提出女生愛追問的第十個問題,「我跟你媽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

▼女友九大追問之一「為什麼你要打給前女友」。

▼女友九大追問之一「我跟她誰比較正」。

 

終於可以婊一下女生們了 花哈哈[女友的 9大 追問]男人 懶人包瑄瑄: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590398024&fref=ts游否希...

Posted by 在不瘋狂就等死 on 2015年3月3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