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夫妻拍色情片養家 整個村莊都是A片演員

▲靠拍情色片養家的比利時夫妻蘿拉及莫里斯。(圖/翻攝自Roads and Kingdoms網站內有裸露圖片,未滿18歲請勿點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居住於比利時北部「Flemish」小村莊的蘿拉(Laura)和莫里斯(Maurice),平常看起來就像是一對平凡的父母,但當他們女兒伊娃(EVA)去上課後,便開始兩人拍攝A片的工作。

10年前這對夫妻共同創立了名為「Stout」的小型製片公司,他們除了是老闆也身兼攝影,不時自己也會「下海」拍片,更特別的是,影片中的所有演員也都是當地居民,鄰居、郵差、推銷員都曾在他們的片中客串一角,沒有華麗布景或妖豔的裝扮,影片風格走寫實路線,呈現出原始的肉體與情慾,雖然是低成本製作卻有著不少支持者。

蘿拉表示,一開始村民知道他們在拍A片都無法接受,還差點害女兒在學校被同學排擠,為了打好關係,她以為女兒舉辦生日派對為名,用心邀請學校裡每一個人參加,相處過後村民才發現原來這對夫妻跟普通人沒有兩樣,終於接納了他們,後來每年蘿拉都會舉辦一次盛大派對,來維繫跟村民間的感情。

雖然女兒年紀還小,莫里斯跟蘿拉並沒有對她隱瞞他們的職業,在伊娃的認知中,只覺得爸媽的工作場合常會有許多裸體的人,家人間的感情相當緊密。

▼蘿拉及莫里斯的影片,以寫實方式呈現情慾。(圖/翻攝自Roads and Kingdoms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