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嫌「太胖又醜」 巨乳人妻怒控酒吧搞歧視

▲英國一名婦女被保全拒於門外。(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下班後和朋友小酌一杯,連絡彼此間的情感,英國1名母親週末和朋友想到酒吧喝酒,沒想到保全卻以「太胖又醜」為由擋下,讓她感到相當羞辱,並表示「知道自己不是什麼超級名模,但沒想到會遇到這種服務態度」氣得要店家道歉。

根據《鏡報》報導, 33歲的歐文(Stacey Owen)上周六晚間和朋友一起到曼徹斯特一間酒吧喝酒,還沒到門口卻被保全以客滿為由攔下,只好讓1位已在酒吧裡等候的友人稍等,不料過了一會他們卻讓一群青少年進去,理由是要「平衡男女比例」,她們只好繼續等待。

直到保全讓另一群女性進入,歐文與友人忍不住情緒爆發,質問保全「現在是什麼情形?」,沒想到保全卻回過頭回答「妳們太胖又醜陋,建議妳們去其他地方」,歐文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什麼,要求保全再說一次,保全更明確的直接說「妳太胖了,不能進來」。

歐文表示,「我知道自己不是什麼超級名模,但我沒想到會遇到這種服務態度」,這對她來說是人生中最大的羞辱,當晚的興致全毀只好回家, 事後曾多次要求酒吧道歉,但至今卻未得到任何回應,她同時也表示再也不會光顧那間酒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