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河14小時 18個月大女嬰倒吊安全座椅撿一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安全座椅該買啊!!!

▲美轎車翻覆,女嬰奇蹟生還。(圖/翻攝自FOX1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發生一起轎車失速墜河意外,墜河14小時後才被發現,25歲的女性駕駛葛羅斯貝克(Lynn Jennifer Groesbeck)已經身亡,但困在後座的18個月女嬰則奇蹟生還。

據《美聯社》報導,美國猶他州發生一起轎車墜河意外,一輛紅色道奇Caliber汽車翻覆在西班牙佛克河(Spanish Fork River),當地居民說6日晚間曾聽見巨大聲響,但通報警方到場後並無發現異狀。

翌日有漁民發現轎車,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發現駕駛座的25歲母親葛羅斯貝克(Lynn Jennifer Groesbeck)已經死亡,但後座兒童安全椅上18個月大女嬰則還有生命跡象。女嬰被發現時身體倒吊在安全座椅上,送醫急救後雖轉為穩定,但仍尚未脫離險境。警方推測女駕駛可能是開車時撞到道路邊欄後失控墜河,正調查意外原因。

 ▼搜救影片。(影片來自路透社,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