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情侶北捷當摩鐵親熱太閃 鄰座女乘客被迫「面對車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旁邊的人情何以堪!情侶愛到正濃總是忘我,不過以下這段畫面,可能會讓目擊者大吃一驚。網友陳室樺提供的影片顯示,一對情侶疑似在北節車廂上親熱,不斷擁吻並撫摸彼此,搞得旁邊的乘客超困擾。

台北捷運,捷運,摩鐵,情侶,親吻,乘客

▲這對情侶在北捷上忘我親熱,搞得旁邊乘客只能面壁。(圖/翻攝網友臉書)

影片顯示,這兩人的愛意極為濃烈,吻到激動處,臨座的乘客甚至被迫閃開,「原本只有女的有位置坐,兩個在那邊親親親,親到旁邊的人自己走掉」,實在是有點誇張。

這則影片被po上網後,隨即引發熱烈的討論。有人說「目光往哪擺」、「超級噁心」、「看完都要掛眼科了」;還有網友大膽推測:這兩人應該是擔心沒位置坐,才會故意來這招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