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布朗尼與愛情的三大巧合,是前世姻緣無誤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希望金城武做巧克力布朗尼給我吃啊。

圖、文/影音 188懶人料理

誰說談戀愛就是甜甜蜜蜜一路白頭到老呢? 裡面的眉角可多著呢。

亮晶晶作為情場歷超過十五年的姊字輩(好啦,你要說嬸字輩也隨便你。),一定要跟大家說,最像愛情的食品,絕對是巧克力布朗尼啊。

為什麼呢?

第一次墜入情網搞曖昧的時候,又甜又苦又不知所措的心情,是不是就像巧克力布朗尼第一口咬下去的巧克力香味? 明明知道它只是個布朗尼男人啊,就是沒辦法忘記那挑逗人心的苦甜口感,嗚嗚,愛情好難懂啊。

接下來恭喜進入熱烈期,每天每時每刻的感官挑逗火辣刺激都開發了不一樣的體驗,哭也哭過了,笑也笑過,甜膩中帶著核桃的堅果香與蔓越莓的酸溜,巧克力布朗尼依舊詮釋著愛情的心情。

這樣每天溫柔浪漫的心情也是有賞味期的,別說姐姐沒告訴你,這個世界沒有甚麼愛火會一直燃燒的狀況,不然google一下”分手”這個關鍵字看看。

初戀時的心兒砰砰跳,熱戀時的難分難捨,正常的話就是沒有分手互嗆撕破臉的話會慢慢走向細水長流的情感模式,也就是傳說中的愛情變成感情。

聽起來好像有點無奈,但正面一點想,每天要對著同一個人燃起熊熊大火,他又不是金城武,未免太辛苦了點,我們現代女性可是要讀書求學旅行賞花看書工作逛街買網拍,生活忙碌得很。是說誰真的跟金城先生談戀愛,應該也是有倦怠的一天吧。

這個時候就別忘了好好經營愛情,外面販售的巧克力布朗尼,充滿了可疑的香料和膨鬆劑,自己走入廚房,準備雞蛋,麵粉,巧克力,奶油還有核桃,細細攪拌,花點時間加溫巧克力和奶油,就像加溫兩個人的愛情,
最後細心烘焙,用個美麗的盤子盛裝,再加一球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冰冰熱熱地的奇異口感,可以喚醒兩個人之間多麼美好的記憶呢?
在廚房裡面忙個一小時,就可以享受種種芳香滋味和口感交融在一起的無盡滋味,先是勞動後是甜蜜,先是辛苦後是享受啊,愛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想試試看嗎? 將上面的影音連結點下去吧。


一鍋到底!一試上手!最新食譜請上《188懶人料理》粉絲團,跟著我們一起來作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畸形的政體早晚自食惡果

煙花女義大利麵大解謎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