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大馬蘭卡威度假 21歲台男沒穿救身衣跳湖溺斃

▲和女友大馬蘭卡威度假,21歲台男沒穿救身衣跳湖溺斃。(圖/翻攝astroawani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台灣旅客大馬旅遊驚傳意外死亡。21歲邱姓男子日前與家人到馬來西亞度假,6日和馬來西亞女友兩人一起到知名觀光勝地蘭卡威遊玩,因沒穿救身衣跳入湖中,樂極生悲意外溺水。當地警方獲報後趕來救援,中午在湖底找到邱男,已無生命跡象。

馬來西亞媒體報導,邱男和家人一同到大馬旅遊,6日早上跟23歲女友想到蘭卡威附近的「孕婦島」玩,沒想到就在搭旅遊船前往的途中,邱男在沒穿救生衣的情況下,赤身跳下水深10公尺的湖中游泳,意外沉入湖底溺斃。

據了解,目擊者表示,當時死者下水後一度掙扎,但還是有浮出水面,不久後卻溺水。當地媒體引述蘭卡威警區主任的消息,證實台灣籍邱姓男子已溺斃,初步調查並未涉及刑事因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