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官方電視台宣布 願放「黑寡婦」與IS換囚

▲約旦情報首長在國營電視台上宣布,願意釋放蕾莎薇交換人質。(圖/翻攝NH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挾持日本記者後藤健二作為人質,公開影片要求約旦24小時內釋放女死囚「黑寡婦」蕾莎薇(Sajida al-Rishawi)。日本放送協會(NHK)快訊報導,約旦情報首長在國營電視台表示,願意釋放蕾莎薇,但IS須同意讓約旦飛行員人質卡薩斯貝(Maaz al-Kassasbeh)也獲釋交換

路透社也以快訊報導,約旦發言人出面指出,如果IS釋放約旦飛行員,就同意交出蕾莎薇(如下圖/翻攝CNN)

IS日前公布影片,被綁的後藤健二要求日本政府對約旦施壓,要約旦同意換囚,24小時內就要交出蕾莎薇,如果不同意,卡薩斯貝會死得比他還快,且兩人最後都難逃一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