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份子闖巴基斯坦學校 3名學童遭殺害

▲恐怖分子挾持巴基斯坦軍隊公立學校14名學童。圖為就讀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某所公立學校的女童。(圖/示意圖/達志影像/Corbi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名武裝恐怖分子16日襲擊位於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Peshawar)的軍隊公立學校(Army Public School),據外媒報導指出,恐怖分子挾持約14名學童,且已有3名遭到殺害、多人受傷。

印度電視台稍早播出一段巴基斯坦電視台即時畫面,表示約有6名穿著軍裝的恐怖分子闖進校園,並挾持學童作為人質,當地政府立即派出武裝人員包圍學校,與恐怖份子發生激烈駁火。

綜合其他外國媒體報導,巴基斯坦塔利班運動(Taliban Movement of Pakistan)聲稱,犯下這起校園恐怖攻擊事件就是他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