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開票最即時 《ETtoday新聞雲》日創2200萬點閱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11月29日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選舉,《ETtoday東森新聞雲》締造 22,156,322點閱數,總編輯蔡慶輝表示,ETtoday長期穩居Alexa新聞類網站中的排名之冠,當天新聞部結合文字直播、即時開票區,Facebook粉絲團操作之外,稿量則數更多達300多則,所以點閱率較平日大幅成長,一切都要感謝讀者的支持。

《數位時代》雜誌統計2014年台灣網站100強,《ETtoday東森新聞雲》榮獲第9名,Alexa排名在第6名,且都是台灣新聞類網站第一名。今年九合一大選,ETtoday著重內容的即時性與全面性,即時發佈所有最新訊息與「一次看五家新聞台」開票結果之外,也以時間軸的方式呈現所有選情資訊,更製作懶人包與圖表讓閱聽眾能夠綜觀過去藍綠政治版圖的演變,了解各地選舉結果代表的訊息,讓閱聽眾全面性掌握一手消息。

▼1129當天的開票及景。(圖/記者周宸亘攝)

總編輯蔡慶輝表示,這次九合一大選,ETtoday締造2200萬以上的點閱數,還數度因為流量過高而造成頁面難以開啟,這點要對網友說抱歉,所以也在周一跨部門檢討,列出當天的11項缺失,著手擴增設備。

蔡慶輝指出,ETtoday緊抓網友口味,「內容力」與「社群力」是兩大領先關鍵,未來也會以更創新的方式與網友互動、提供更多的優質新聞訊息,例新改版的手機版就將於12月2日上線,月底要推出新版的「新聞雲APP」,這些都從「使用者經驗」的角度出發,希望能進一步拉大與競爭者的差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