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婦人將愛貓火化 結果收到的卻是「馬骨灰」

▲辛西妲收到的貓骨灰,檢驗後發現竟然是「馬」的。(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也太瞎了!一家在英國斯塔福德郡(Staffordshire)的天鵝火葬場(Swan Pit Crematorium),前幾日接連被民眾投訴遲遲沒有收到寵物的骨灰。婦人辛西妲(Cynthia Keaton Tennant)則是接獲委員會通知,她過世的貓咪George還躺在冰櫃裡,但是她卻早就收到骨灰,檢驗後發現骨灰罈裡裝的竟然是「馬」的

據《鏡報》報導,事情爆發之後,許多飼主擔心他們支付的100英鎊(約4800元新台幣)喪葬費,會無法讓寵物得到應有的葬禮。54歲的珍妮特(Janet Messenger)表示,寵物就像是家庭的一份子,牠們死後應該也要受到尊重,她的愛犬約克夏Betty是在去年8月火葬的,如果當初在花園裡埋的骨灰不是Betty的話,絕對會對火葬場提出控訴

斯塔福德郡的議員吉爾(Gill Heath)表示,目前已經著手進行調查,如果一切屬實,絕對會到法庭控告。在報導當下,都還無法聯絡到天鵝火葬場的負責人Allan McMaste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