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師蓋毯子餵奶 男學生直呼「讓我分心!」

▲美國一名女教師在課堂上當眾哺乳。(圖/翻攝自Arkansas matter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嬰兒該如何安置,是許多職業父母的煩惱。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一名女教師產後復課,不但將嬰兒帶到課堂上,還在全班學生面前蓋毯子「餵乳」,引起爭議。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有學生投訴,該名女教師產後帶著嬰兒來上課,期間嬰兒不斷哭鬧,影響上課秩序,女教師還當眾餵奶,雖然有在胸前蓋上毯子,仍然引起騷動,讓男學生分心。

不過,有許多人支持女教師的作法,學生羅茲(Tyler Rhodes)認為,嬰兒只要開始吵鬧,女教師就會及時安撫,盡母親的責任,並不會影響教學;學生羅德(Chase Rhodes)也表示,這是一個可愛的嬰兒,不會真的令人分心。而校方則說,允許老師們在緊急狀況下帶孩子來上課,並認同女教師的作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