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反町隆史 演優而唱的陽光型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反町隆史演技一級棒,歌唱功力也不賴!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反町隆史(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反町隆史是90年代中後期知名男演員與歌手。最初擔任時尚模特兒,並開始參與戲劇演出,1997年主演月9戲劇”處女之路”,開始有了知名度,不到一年與竹野內豐共同主演同檔日劇”海灘男孩”,一炮而紅,之後憑藉它的魅力與實力,主演許多戲劇與電影。在這同時,反町隆史也展開他的歌唱事業,雖然發行的音樂作品不多,但首首經典,留給聽眾深刻的印象。

▲日劇"處女之路"劇照 (圖/翻攝自網路)

▲日劇"海灘男孩"宣傳照 (圖/翻攝自網路)

▲日劇"麻辣教師GTO"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1997年反町隆史開始他的歌手生涯,在同年7月底發行首張個人單曲”Forever”,搭配他與竹野內豐主演月9戲劇”Beach Boys”主題曲,充滿清爽的搖滾曲風,請到邦喬飛樂團的Richie Sambora擔任吉他伴奏、知名音樂人都志見隆作曲、武部聰志編曲,並結合該戲劇陽光、沙灘、海邊、兩位男主角結實肌肉風靡少女,一發行後便空降ORICON單曲榜第三名,累積大賣50萬張,隨著該劇的收視率水漲船高,帶動同年9月發行的首張專輯”Message”,首週空降第三名。1997年對反町隆史而言,是戲劇、音樂事業雙贏的一年。

▲反町隆史/Forever (圖/翻攝自網路)

PV

隔年反町隆史在音樂上進化的腳步,仍不停歇,第二張單曲”ONE”,是一首對愛情抱持著希望的抒情曲,與頂尖搖滾歌手冰室京介合作,依舊由反町隆史自己擔任歌詞創作,在音樂上擦出火花;同年7月主演”麻辣教師GTO”,因鮮明且酷炫的形象、經典台詞與場景等,成為歷年關西/富士火10平均收視與最高收視第一的作品,主題曲”POISON 〜言いたい事も言えないこんな世の中は〜”,走快板的熱血搖滾,與戲劇內容吻合度高,一經播出之後,詢問度大增,最終該單曲首週不僅登上第9名,累積27萬張,而此時他的知名度擴及到亞洲各地。

▲反町隆史/ONE (圖/翻攝自網路)

PV

▲反町隆史/POISON 〜言いたい事も言えないこんな世の中は〜 (圖/翻攝自網路)

PV

在這之後,反町隆史鮮少有新的作品,直到2000年10月,與唐澤壽明主演秋季日劇”戀愛症候群”,推出主題曲”Free”,由反町隆史包辦詞曲創作,描述對自由的渴望,與劇中每位演員想要擺脫內心的陰影,勇敢面對愛情的中心思想相呼應。

▲反町隆史/Free(圖/翻攝自網路)

PV

2001年反町隆史首度造訪台灣,並在中山足球場舉辦演唱會,吸引許多聽眾前往朝聖,隨後與松嶋菜菜子結婚後,幾乎再也沒有發行任何音樂作品,全面專注在日劇、電影。明年他將首次主演NHK日劇”限界集落株式会社”,期待他有全新的演藝突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