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男稱「腦袋裡有鬼」 拿手槍自轟腦袋不死

▲男稱腦內有鬼,開槍自轟竟能活。(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頭份鎮39歲黃姓男子9月29日因頭痛,跟友人一同前往醫院就診,醫師發現黃男右太陽穴附近有血腫傷口,進一步照X光檢查,竟發現他頭顱內卡了一顆子彈,差一點就射穿腦膜及動脈,趕緊通報警方。而據黃男表示,他因聽見腦中有聲音說「腦袋裡住了一隻鬼」,才會用改造手槍朝太陽穴轟腦袋。

黃男後來轉院進行手術取出彈頭,所幸並無大礙,而警方搜索他的轎車發現12發子彈,而沿著黃男敘述在他住宅附近找到一支改造手槍。黃男向警方供稱說,他患有「思覺失調症」,常常有幻聽,精神渙散等症狀,在就醫前一晚,聽見腦中有聲音說,「你腦內住了一隻鬼,開槍可以殺死他,也不會害死自己」,就使用手槍朝太陽穴開槍.一開始傷口有流血外,就是頭痛、頭暈,直到隔天就醫。

警方後來調查黃男資料,發現他有毒品前科,而黃男朝腦袋開槍不死,研判可能是子彈的火藥量不足,不然近距離開槍,子彈不可能卡到顱骨間,甚至還有機會活命,也對他的供詞半信半疑,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