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誰接的電話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鄭小雪

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故事。有一天我朋友禮拜六到公司加班,因為要跟客戶確認訂單數量,於是她就打電話到客戶家,響了很久,才由客戶的老公接了電話。她嚇了一跳,因為客戶的老公之前生了重病,住院好陣子,於是她就跟客戶老公聊了一下,然後才問他訂單要多少之類的問題。

客戶老公這時回她說:「這個都是我老婆在管的,我剛從醫院回來,也不太清楚耶!不然妳再打電話跟她確認好了。」

我朋友就回覆他說:「可是今天是禮拜六,等會中午我就要離開囉,這樣訂單要禮拜一才能再幫他們訂貨了,有沒有關係?」

客戶老公這時說:「沒關係!那就禮拜一再訂好了,他不清楚他老婆要的數量,等會下錯量反而麻煩....。」

禮拜一我朋友去公司的時候,她同事要跟她確認客戶的訂單,她就回同事說:「我禮拜六有打去,她老公接電話時說是要再跟老婆確認耶。」

她才講完,她同事的臉色就青一陣白一陣的,然後跟她說:「妳別開玩笑了!她老公上禮拜已經往生還公祭了,怎麼可能去接妳的電話?!」

可是我同學很確定是她老公接電話的沒錯,因為以前他還沒住院前,兩個人就有過接觸,所以不可能會弄錯,那~到底是誰接的電話呢?!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桃園黃色小鴨靈堂在此 快來上香

漫威「最廢超級英雄」票選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