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90公分寬巨型蜂巢佔床 與5千隻黃蜂同居嚇壞屋主

▲英國民宅家中出現90公分寬、厚45公分巨型蜂巢,嚇壞屋主。(圖/翻攝自B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戶民宅傳出出現90公分寬、厚45公分的巨型大蜂巢佔滿整張床,蟲害專家判斷,裡面至少有5000隻黃蜂居住,畫面看起來十分驚悚。

引述英國《BBC NEWS》報導,該房共有五間房卻只有一位婦人獨自居住,某日屋主的兒子返家時,打開房間看到的畫面令他無法置信,床上竟然有一個90公分寬的超巨型蜂巢,婦人表示,有可能因為窗戶忘記關上了才會讓蜜蜂跑來築巢。

蟲害專家約翰(John Birkett)表示,雖然他有45年的除蟲經驗,但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景象,移除時,感覺至少有2000隻黃蜂在他身邊環繞,最後花了兩個小時才完成清除工作。他坦言自己也感到可惜,畢竟要能建築出這麼大的巢,想必也花了不少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