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忘的執行長 蘋果電腦暗藏「賈伯斯人生的三堂課」

▲儘管賈伯斯已經過世多年,但對很多蘋果迷來說他仍是最偉大的執行長。(圖/本報資料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前蘋果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已經過世將近3年,但世人對他的貢獻與影響力仍然記憶猶新,近日有人就發現了一份內建在Mac電腦裡的演講稿,內容正是2005年他在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那份名為「賈伯斯人生的三堂課」的動人演說。

根據《osxdaily》的報導,只要OS X作業系統裡面有安裝文書軟體Pages,就可以找到那份檔案名稱是「Apple.txt」的畢業演講稿,除此之外,上面還附有一段蘋果知名廣告「Think Different」的標語。

▼這份「Apple.txt」演講稿的檔案位置。(圖/翻攝自osxdaily官網

賈伯斯的演說提到了他的求學時代、中途被蘋果開除再到最後如何面對死亡,這篇演講不僅感動了許多人,它的影片更在Youtube上創下驚人的2000萬次點擊。值得一提的是,後來他的好對手比爾蓋茲(Bill Gates)也與妻子來到史丹佛大學與學子們分享「如何讓世界更美好」的人生經驗。

▼賈伯斯於史丹佛大學演講關於人生的三堂課。(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