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星際異攻隊 魯蛇兵團

文/賴賴


 
片  名:星際異攻隊

英文名稱:Guardians of the Galaxy
上映日期:2014-07-31
類  型:動作、冒險
片  長:2時01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詹姆斯葛恩(James Gunn)
演  員: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李佩斯(Lee Pace)、麥可魯克(Michael Rooker)、班尼西歐狄托羅(Benicio del Toro)、約翰萊利(John C. Reilly)、葛倫克羅絲(Glenn Close)
發行公司:迪士尼影業

劇情介紹

電影《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故事敘述一群來自銀河系不同星球,各自身懷絕技的不法之徒,聚在一起抵禦宇宙強敵入侵的故事。他們由地球人星爵招募,成員包括銀河系最危險的女殺手葛摩菈、毀滅者德雷克斯、樹人葛魯特,以及槍法一流百步穿楊的火箭浣熊。這群看似吊兒郎當、漫不經心的團隊,將要面對宇宙惡勢力的入侵,他們能夠出奇制勝,扭轉情勢嗎? 《星際異攻隊》將帶給您漫威電影世界的嶄新面貌!

▲就算是魯蛇,團結力量大。

▲其貌不揚的一群戰將。

▲反正不談戀愛,不是俊男美女,還真的不易入戲。

瘋言瘋語:

就是娛樂片,內容前面沒有爆點有點冷,如果是下班去看的可能會累,某些對白還滿白目的,嚴格說起來就是娛樂片,花很多錢做了3D,打來打去的小孩子電影,劇本內容稍為平凡,所以看完只記得樹人,很有特色,IMDB的分數太誇張了啦,這片子大概就5~6分的程度而已。

最後的麥可傑克遜的音樂用得不錯,整片使用80年代的音樂,是一小特色,而故事說得是外星人的外星事務,不想動腦去和時間還算OK啦!這時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好萊塢一線大牌這麼貴,某種程度也是相當的保障,完全沒有一線大牌的加持,果然很難入戲,且劇情太平凡,毫無驚喜。

外星社會畫面設計得很美輪美奐,魯蛇團結力量大,就醬。喜歡外太空飛船飛來飛去打來打去的,可以滿足到。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