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MacBook Pro產品規格更新!備提升價格調降

圖、文/APP01

蘋果在29日更新了配備Retina螢幕的MacBook Pro規格,採用更快的處理器以及更大的記憶體容量,同時也將價格調降,台灣的Apple Store已同步推出。

這次只有一款非Retina螢幕的13吋MacBook Pro未升級,仍採用2.5GHz處理器、4GB記憶體以及500GB的硬碟,價格從過去的台幣37,900元降到35,900元,便宜了200元。其他三款配備Retina顯示器的MacBook Pro處理器從2.6GHz起跳,記憶體也都提升到8GB,目前價格在台幣14,900~57,900元之間,便宜了100~200元。

另外2款15吋配備Retina螢幕的MacBook Pro,記憶體部分,過去的2.0GHz、2.3GHz提升到2.2GHz、2.5GHz;8GB的記憶體也提升為16GB。而兩款的價格也調降,在200~500元台幣。

另外,據9to5mac了解,配備Retina的MacBook Pro除了升級以及降價之外,在今年秋天還能免費升級到最新的OS X Yosemite系統。


圖片截自Apple store


同場加映
傳4.7吋iPhone 6螢幕沒有藍寶石材質!?
微軟Cortana比Siri聰明實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