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沒誠意!男頭套「透明」塑膠袋搶劫 太熱喘氣

 ▲超沒誠意!男頭套透明塑膠袋搶劫。(圖/翻攝自《The Daily 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犯人為了躲避監視器拍攝,或是後來警方追查,通常搶劫時都會利用黑布蒙面、戴上口罩、或是戴安全帽。但在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有1名男子25日搶劫商店時,卻是將透明塑膠袋套在頭上,大喇喇地走進商店搶劫,甚至還因太過悶熱,將塑膠袋口拉開喘氣,露出難受的表情。

據《The Daily Mirror》報導,男子搶劫時,使用透明塑膠袋蒙臉,企圖隱藏自己的真面目,當他走到櫃檯要求店員把錢交出來時,卻發現自己忘記帶武器,於是對店員佯稱自己隱藏著致命武器。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畫面,順利將該嫌犯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