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倒哥」假車禍大嬸真輾過…發生在南韓!

▲小心馬路三寶出沒!衰男假車禍成真輾過。(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熱傳一段影片,一名「路倒哥」打算製造假車禍,結果弄假成真,被駕車的大嬸來回輾壓,經大陸媒體查證,影片最初來源於英國的一家影音網站,記錄的是一個發生在南韓的事件,上傳地點為南韓,當事人說的是韓語。

這段影片是由一輛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的,時間是7月17日21時10分左右,一名女駕駛駕車從旁邊的道路開出來,在十字路口停下,畫面中可以看到她左右張望。此時,畫面中出現一名男子,他走到女駕駛車前方,舉起右手,隨後整個人不自然地歪倒在車前。

女駕駛的車前輪隨後輾過這名男子,儘管中途有停頓,但接著後輪也壓過去,當時傳出一個男子的說話聲,提醒女駕駛注意,她打開車門張望了幾秒鐘。這段影片之所以引發網友的關注,是因為輿論普遍認為,男子突然倒地是意圖製造假車禍,多數人指他咎由自取,但另一種聲音則認為,女駕駛可能涉嫌故意傷害。

影片並沒有顯示事件發生的地點,但許多大陸媒體以為發生在中國。《南都網》報導,這段影片的最初來源是一家英國影音網站,原標題為「Insurance scam turnsnastyfor thisguy(偷雞不著蝕把米)」。

一名南韓商務人士接受訪問時也證實影片發生地應為南韓,因為路兩旁的標牌均為韓文,當女駕駛輾壓該男子時,另一名男子則是急著用韓語喊「人!人!車下面有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